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讲好水利故事”水利作家志愿服务》项目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摘得“金奖”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11-29 14:20:12访问量:字体

近日,在由团中央、中央文明办等七部委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张家港市阳光助学服务中心申报的《“讲好水利故事”水利作家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

张家港市阳光助学服务中心由市水务局发起成立。近年来,在中国水利作家协会、张家港市水利水务学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张家港市阳光助学服务中心在安徽金寨、四川大凉山、四川大竹、云南红河州等地的山区学校开展了节水护水教育和文学启蒙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金寨县政府网站对此对了专题报道。

《“讲好水利故事”水利作家志愿服务》项目展现了中国水利作家用心用情用力讴歌新时代水利,通过自己的笔触为水利事业鼓与呼,展示了水利作家徐光多年来在水利志愿服务领域做出的贡献和努力。

本次共有14000个项目参加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1000个项目进入决赛,150个项目获得金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