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水务局专题调研张家港市水务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11-25 14:27:00访问量:字体

为落实苏州市委常委会专题调研张家港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在防洪安全、水资源监管利用、水生态保护提升、水管理保障等方面做好服务指导,11月25日,苏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习庆带队调研张家港市水务工作,张家港市委副书记邵军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家港市水务局汇报了人员机构和近年来水务工作情况,以及提请苏州市水务局协调解决的事项。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市水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水利站改革、污水处理费价格调整、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建设、防洪工程规划建设、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基层河长制能力建设等需要协调事项逐一分析、答复,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还深入飞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水环境治理技术优势、主要产品和生产工艺,并就产品研发与水环境治理需求更好衔接提出建议。在十一圩江边枢改建工程现场,调研组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查看了一期施工现场,并对统筹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提出指导意见。

苏州市水务局领导邓雄成、吴向阳,局规计处、水资源和供水处、排水处、农水处、河长处负责同志,以及张家港市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