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3-01-10 13:52:00访问量:字体

1月9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评议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科室副股职以上干部,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水务局党委书记严栋兴代表局党委作述职报告,并作个人工作述职。一年来,局党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351”工作目标,带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真抓实干,克难攻坚,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做示范。一是积极履职,水务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落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齐抓共管,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四是筑牢防线,切实防范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五是严格标准,确保干部选拔任用公平公正。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对照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全市“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线和“123”目标任务,努力做好水安全、水生态、水资源、水文化四篇文章,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水务局机关办公室、政法科、规建科、河湖科、排水科、安监科负责人分别围绕2022年度科室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按照年终考核要求,会上还以无记名方式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局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