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走进“12345进行时”直播间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3-03-18 11:26:00访问量:字体

3月17日,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即将来临之际,市水务局副局长曹小红率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走进张家港市人民广播电台,做客“12345进行时”节目,通过电波与广大听众互动交流。

曹小红副局长介绍了本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主题以及我市活动安排情况,并围绕水安全保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提升、水污染防治、水文化弘扬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2023年水务工作重点。

2023年,市水务局将结合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持续推进幸福河湖建设,实施18个项目区河道综合治理,因河制宜开展河岸生态化改造、河坡绿化美化,建设幸福河湖70条、县乡生态河道63公里,将生态河道覆盖率提升至64%以上,积极打造百姓满意的生态河湖群。在交流互动环节,对于听众来电提问的河道治理、雨污分流、排水许可、取水许可、管网养护、水土保持等热点问题,各科室负责同志第一时间给予了详细回复和细心解答。对于个别无法当场解答的问题,也在直播结束后安排工作人员跟进相关情况。

通过此次节目,进一步拉近了水务部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为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