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水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蒋新峰副市长开展节前慰问及在建工地安全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4-01-31 11:04:00访问量: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蒋新峰来到十一圩江边枢纽改建工程建设现场,开展节前慰问及在建工地安全检查。市水务局局长翟二生、水务环保集团副总经理姜圣韬陪同。

在十一圩江边枢纽改建工程现场,蒋新峰了解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询问了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致以新春的问候。

十一圩江边枢纽改建工程是我市历史上投资最大的单体水利工程,对带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意义。蒋新峰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织密压实工作责任,制定务实有效举措,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市水利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平稳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