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士兵集中参加就业招聘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2-17 17:07:03访问量:字体

2月11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组织有就业需求的2021年度退役自主就业士兵参加光束汽车&长城汽车新春招聘会。

为帮助退役士兵尽早就业,早在年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开展了我市退役士兵就业需求问卷调查,了解退役士兵的技能特长和就业需求,积极推荐与其本人技能相匹配的工作岗位。同时,积极联系市公安局、永钢集团、华昌集团、中国邮政张家港分公司等20多家单位和企业,为退役士兵们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一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鼓励退役士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有能力再创业”的就业观,提供精准优质服务。此外,在税收、技能培训等方面给予一系列优惠和补贴政策,增强他们的就业创业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