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戎耀沙洲”退役军人事务局抗疫行动支部再出发,坚守“疫”线,“疫”战越勇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2-21 09:42:59访问量: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各级党组织要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要把组织力量沉到最前沿,全面组建党员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和行动支部,冲在核酸检测、社区防控、隔离保障、秩序维护等一线。

2月20日清晨5点,退役军人事务局由党组书记、副局长周钧,副局长祁俊龙带队,由机关党员和“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组成“戎耀沙洲”退役军人事务局抗疫行动支部再出发,坚守“疫”线,“疫”战越勇,为基层防控指挥、宣传动员、物资保供、群众服务提供综合保障。

志愿者们投身经开区(杨舍镇)棋杆社区核酸检测第一线,带头落实防控措施,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在服务群众中见行动、做贡献,协助开展检测登记、秩序维护、试剂转运、凭证发放等工作,查验苏康码并提醒市民注意防护,牢牢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现场针对特殊人群还提供了“定制服务”,对老弱病残幼及时提供服务。现场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秩序引导员等分工到位,时刻把控“一米线”,采样过程井然有序。

春寒料峭,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乍暖还寒,盖不住“戎耀沙洲”的干劲。志愿者们累但依旧无怨无悔坚守着,各项服务井然有序。抗击疫情,“疫”不容辞。在人民群众有需要的时候,共产党员理应挺身而出,更何况是退役军人,在没有硝烟的战场,“戎耀沙洲”坚守“疫”线,“疫”战越勇!

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和志愿者们一起,时刻整装待发,坚决做到闻令即动、全员战“疫”,用坚守和奉献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