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港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慰问“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3-01 08:49:20访问量:字体

2月20日,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急需招募在封控区服务志愿者的任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面向全局以及“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进行招募,退役军人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短短几个小时就组建成近百人“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者突击队。

21日,“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者突击队第一批6名队员进入封控区,22日,第二批6名突击队员进入封控区,24日,第三批4名突击队员进入封控区,目前张家港市“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者突击队共有16名队员进入封控区开展志愿服务。突击队员编组在封控区开展工作,他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冲锋在前、无私无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若有战,召必回”“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充分体现了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壮志豪情。

了解到“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者突击队的事迹之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分行,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商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兵妈妈”徐彩君,张家港市河南商会等爱心企业和企业家们主动联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物资,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者突击队员和家属。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用行动,为这些无怨无悔的退役军人“冲锋者”和家属送去关心关爱,并对他们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和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