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累计赔付金额超30万元——“港城·戎保1号”为军人家庭提供多重保障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3-18 15:30:03访问量:字体

近日,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张家港市大新镇中山村,把“港城·戎保1号”12万元保险理赔款送到老兵陈品宝的家属手中。

陈品宝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今年1月下旬因意外去世。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与老人的家属对接,并启动“港城·戎保1号”保险理赔程序,在短时间内把理赔款送到家属手中。

2020年起,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打造“港城·戎保1号”保险项目,为张家港籍现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驻张家港部队官兵、海军张家港舰全体官兵投保的意外综合保险,能够为军人家庭提供多重保障,提高风险抵御能力。

“截至目前,共完成6例理赔,累计赔付金额达30.156万元。”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科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该局在原有基础上调整保险赔付金额,扩大项目保障内容,增加了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补贴保险,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