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3-11 14:30:34访问量:字体

为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优秀官兵为国防建设再立新功,3月9日,市人武部政治工作科干事张义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祁俊龙,经开区(杨舍镇)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季刚,凤凰镇党委政法委员汤伟刚等一行来到我市经开区(杨舍镇)、凤凰镇为3名在部队荣立军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了三等功喜报和立功奖励金!

在经开区(杨舍镇)现役军人谢丹杰家中,张义松、祁俊龙、季刚等一行为谢丹杰的爱人刘梦楚佩戴“光荣之家”绶带,并送上三等功喜报。“他为祖国奉献热血、守护大家,我要做的就是为他守好小家,让他没有后顾之忧。”刘梦楚表示。

    在现役军人张磊家中,张义松、祁俊龙、季刚与他的父亲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感谢他们默默奉献,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张磊的父亲非常骄傲地表示,儿子在部队表现出色,地方政府也十分关心,全家都感到光荣!

在凤凰镇现役军人陶鑫磊家中,张义松、祁俊龙、汤伟刚等一行为陶鑫磊的父亲送上立功喜报和立功奖励金。

据了解,本周我市已为5个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立功奖励金。“每一张喜报背后都是军人的无私奉献与忠诚担当。做好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是对军人荣誉的尊崇,也是给军属吃的‘定心丸’,鼓励军人再立新功。”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祁俊龙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