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巧念 “学、考、比、评” 四字诀,全面推进岗位练兵比武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5-18 09:55:43访问量:字体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岗位练兵活动作为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围绕“练兵比武强技能、崇军服务当标兵”主题,紧前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活动,有效激发系统干部职工学习的内生动力。

“学”,力求政策业务全囊括,梳理下发业务题库组织个人自学,紧盯法规政策更新,每月举办“戎耀讲堂”集中研学。“考”,依托退役军人之家开发练兵比武考核平台,建成岗位练兵学习室,落实“日日学、周周练、月月考”活动,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每周考核一次,镇(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每月考核一次,现场出题、现场考核、现场打分。“比”,每月公布一次个人和单位排名,鼓励先进、激励后进;在镇(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选拔赛的基础上,市级组织团体和个人组织比武竞赛,集中检验练兵成果。“评”,强化比武结果运用,将镇(区)、街道在岗位练兵比武活动中的相关表现作为年度工作考核评定和“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评比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