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张家港市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6-02 09:39:42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做好现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张家港市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5月31日上午,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市人武部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向现役军人戴凯锋家庭送去二等功、三等功喜报和立功奖励金,并向其家属表示祝贺。据了解,戴凯锋在2021年度工作任务中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部队给了他极大荣誉,我们做父母的感到无比光荣,希望他以后努力工作,再接再厉。”戴凯锋父亲徐正忠表示

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又来到经开区(杨舍镇)现役军人顾晓东的家中,为其送上三等功喜报和立功奖励金。

    今年,我市已为7个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立功奖励金。“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极具仪式感的形式,让军人家属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更多年轻人投身到保家卫国的事业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敏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