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场会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6-15 15:57:11访问量:字体

6月14日上午,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场会在沙洲宾馆东楼会议室召开。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及上半年工作成效,科学谋划部署2022年下半年工作,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何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军强作工作总结及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周钧宣读《关于公布2021年度退役军人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关于公布2021年度“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优秀退役军人工作者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21年度张家港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先进单位”“优秀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项目”和“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的通知》,并传达上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源主持会议。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何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板块、各部门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9个镇级服务站及有关村级服务站“示范型”创建100%达标;高质量完成接收安置任务,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实现100%培训就业;圆满承办苏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动员大会,双拥共建成果持续凸显,退役军人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全面提高。同时,还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就做好今年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与会领导为2021年度退役军人工作先进单位、“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优秀退役军人工作者、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先进单位、优秀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项目及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会后,全体人员前往凤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杨舍镇汤联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后塍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