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俊一行前来我市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7-19 15:52:20访问量:字体

7月13日下午,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一行前来我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何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军强,党组书记、副局长周钧,副局长朱锦华等陪同调研。

王俊一行先后赴凤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后塍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双山岛渡江胜利公园开展实地考察,听取情况介绍和特色工作汇报,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军人荣誉馆和“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部。深入了解我市服务保障体系提升、“退役军人—人武”融合推进、志愿服务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体系和拥军支前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军强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筹划进行了汇报。李军强在汇报中指出: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苏州市局的具体指导下,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立足“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锐意进取、创新发展,高标准推进服务保障体系提档升级、“退役军人—人武”融合、志愿服务特色开展、教育培训体系创新、拥军支前体系健全等工作,高质量落实岗位练兵、优待证申领、双拥创建等年度重点工作。

下一步,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从政治高度、工作大局和事业全局着眼,立足服务保障本职,持续做好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双拥创建、优待抚恤、困难帮扶等基础工作,高质量完成试点示范任务,奋力开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王俊对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王俊表示,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充满热情,敢于创新,做出了许多创新举措和成果,体现了创新的成效,在服务退役军人工作方面考虑全面,体现了很好的工作思路、较高的工作水平。

围绕下阶段工作,王俊强调:

一、在服务体系建设和志愿服务打造方面,要争做示范、确立标杆。

二、在“兵支书”工程和“退役军人—人武”融合推进方面,要抓住重点,高位谋划。

三、在拥军褒扬和退役军人档案工作方面,要凸显时代特点,强化标准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