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转业军官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7-19 15:50:12访问量:字体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转业军官座谈会。局领导李军强、朱锦华和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今年我市安置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明确了安置工作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回忆军旅生活,交流心得体会,表达对港城拥军举措的感谢,他们表示回到地方后,将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作风,积极融入地方,融入单位,融入本职,以实际行动为港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市委组织部综干科(考核科)科长陶健博在会上对转业军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好心态,找准坐标,加强学习,振奋精神,完成从部队到地方角色转变,把在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地方工作中去,助力港城经济文化社会发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军强与转业军官们亲切交谈,他表示张家港一向有拥军的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历来把安置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严格执行安置政策,一如既往的把大家安置好、服务好。并希望转业军官珍惜荣誉和身份,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严以律己、守住底线,展示军人的优良作风和素养,为港城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转业军官还填报了子女入学需求及家属随迁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