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7-04 15:15:27访问量:字体

7月1日,张家港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揭牌运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锦华和市司法局副局长张金龙共同为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设在张家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由市司法局安排律师定期现场值班,为来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等相关业务。

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聚焦实际需求,通过畅通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把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张家港市法律援助中心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将有效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拓展延伸法律援助工作领域,将惠及更多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实现法律援助“应援尽援”,让他们感受到法律援助的温暖,对进一步延伸法律援助工作触角,打通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维护“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