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张家港市军人荣誉馆、张家港市退役军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揭牌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8-01 10:56:19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讲好港城“戎”耀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港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和现、退役军人的支持下,我市建成“张家港市军人荣誉馆”和“张家港市退役军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暨“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部,为全市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荣誉和功勋展示的场地,不断引领退役军人投身港城建设和志愿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7月28日,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了“张家港市军人荣誉馆”和“张家港市退役军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揭牌仪式。

仪式上,原南京军区装备部副部长刘跃平将军、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沈斌、我市副市长何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涛共同为“张家港市军人荣誉馆”揭牌;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沈斌,我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海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军强,党组书记、副局长周钧共同为“张家港市退役军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揭牌。我市一等功臣张苗生,陈裕祥和陈龙,以及军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仪式,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仪式后,集体参观了“张家港市军人荣誉馆”和“张家港市退役军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暨“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