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德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新址启用暨揭牌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8-01 13:43:38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和管理工作,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近日,德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新址启用暨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军强、党组书记、副局长周钧、副局长朱锦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惠芳、办事处副主任谭涛党工委政法委员、人武部部长李杰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以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出席活动仪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军强、德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惠芳共同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人武部部长李杰进行了“德融兵心,红耀江湾”项目发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锦华为品牌项目授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周钧及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人武部长李杰为4名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优待证。

随后,参加活动嘉宾参观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老兵之家建设。

新服务站使用后,将为辖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服务,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为德积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激励优秀人才投身国防军队建设,汇聚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