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张家港市书记、市长带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7-25 10:53:00访问量: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解放军驻苏某部、苏州军分区、武警张家港中队、张家港市人武部等地,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苏州军分区,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指出,张家港市多年来始终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和人民武装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苏州军分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军地一盘棋、军政一条心,扎实做好军民融合发展文章,为张家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韩卫表示,张家港是一方有着双拥光荣传统的红色热土,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张家港市将始终把服务部队发展和国防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努力为部队官兵提供坚强保障。希望部队官兵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建设,接续奋斗,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武警苏州支队,韩卫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韩卫指出,部队官兵为张家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张家港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解决官兵后顾之忧。部队官兵也表示,将积极参与张家港经济社会建设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地方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在解放军驻苏某部,韩卫感谢部队官兵多年来对张家港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张家港将积极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蔡剑峰首先走访慰问了解放军某部张家港站。蔡剑峰指出,张家港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部队官兵能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部队官兵表示,将把张家港人民的深情厚爱转化为训练的不竭动力,军地携手推动地方发展。

在武警张家港中队,蔡剑峰对他们视驻地为故乡,为张家港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武警张家港中队深化军地协同,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和应急处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在市人武部,蔡剑峰充分肯定了市人武部近年来的工作与成绩。蔡剑峰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支援地方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高标准做好今年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源。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积极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深化军民融合,共同推动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