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乐余镇召开“喜迎二十大,百年再启航”八一建军节暨优秀退役军人表彰会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8-01 17:01:34访问量:字体

近日,乐余镇召开“喜迎二十大,百年再启航”八一建军节暨优秀退役军人表彰会。

活动中,老兵们在融洽的氛围中回忆起军旅生活,畅谈军人情怀。“我是1953年的兵,首长一句话,我就随着大部队奔赴鸭绿江……”老兵林富麟用满怀深情的发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人,大家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林富麟还鼓励大家不管是在边疆保家卫国,还是退伍回到家乡,都要珍惜军人荣誉,听党话跟党走。

现场还为林富麟、朱汉明、余锦明等三位抗美援朝老兵颁发了《致敬老兵》纪念册,为齐心村颁发“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匾,为2021年度市优秀退役军人工作者、市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镇退役军人“防疫先锋”等13人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结束后,相关领导还来到2021年度“四有”优秀士兵家中,送上喜报和慰问金,把荣誉和关怀送到军人心坎里。“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接续奋斗、再立新功,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乐余镇党委政法委员、人武部部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王巍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