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双拥安置

乐余镇欢送新兵入伍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3-25 16:55:00访问量:字体

325日下午,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来到训练基地看望慰问2022年上半年入伍新兵,乐余镇党委政法委员、人武部部长王巍陪同。

张莉莎与9名入伍新兵进行了座谈,并向新兵们表示祝贺,期望入伍新兵不忘入伍初心、锻造忠诚品格,要磨砺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展现军人绝对忠诚的品格;锤炼过硬本领、扛起保家卫国的责任,军人是国家的脊梁,希望入伍新兵强化训练,以过硬的本领真正扛起保家卫国的责任;不负青春韶华、奔赴梦想舞台,在新征程、新岗位上展现出张家港子弟兵、特别是乐余子弟兵最好的形象风采,为家乡增光添彩。

张莉莎还向新兵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新征程面对面》等书籍,希望他们刻苦学习、提高认识、勇敢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