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01-24 16:10:58访问量:字体

1月21日上午,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区(镇、园)分管统计工作的领导、统计科(站)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和苏州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基层统计工作力量提升统计基层工作水平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各区(镇、园)就当前工作及经济走势进行了交流,对市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向统计教育培训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巫刚做会议总结时强调,2022年要从运用好统计制度工具、利用好部门协作机制、维护好统计数据质量三个方面着手,推动张家港市统计事业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