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02-10 15:00:44访问量:字体

2月10日上午,张家港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新转型加速年”动员会议暨科技招商誓师大会、苏州市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等会议精神;各科(室、队)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成效,并就2022年重点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分管领导就2022年度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巫刚简要回顾了全局2021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对2022年全局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更宏观、更全局的视野找准工作定位,二要以更开放、更大胆的勇气主动作为,三要以更务实、更细致的作风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登高望远、自加压力、铆足虎劲,奋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