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统计局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统计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04-28 09:48:23访问量:字体

在疫情防控和各专业统计报表上报的关键时间节点,张家港市统计局在统筹安排人员支援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三项有力措施,确保各专业统计报表上报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针对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压力增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等特点,市统计局选派多名干部支援防疫工作,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统计调查工作,切实履行统计职责,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统计工作的影响。

二是保障数据上报和指导工作。提前谋划,全面掌握统计调查对象统计人员到岗履职情况,针对企业不能及时上报报表、居家办公存在技术问题等,通过QQ远程等方式解决企业上报困难,确保统计报表及时报送。

三是做好监测预警和分析工作。及时了解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结合一季度数据,加强统计监测和分析研判,形成具有实际参考价值的分析材料,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