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统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开展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2-20 13:31:09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依法统计,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夯实基层统计基础,提高全市统计工作水平,210日、217日,张家港市统计局分两批次对全市重点规上工业企业、新增规上工业企业及区(镇、街道)统计业务人员开展统计业务培训。

市统计局工业、能源专业负责人对工业年报、工业定报、能源定报的基本表式、统计范围、关键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审核要点、易错指标、重要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培训中还播放了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操作视频,开展了统计法制宣讲,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让企业进一步走进统计、了解统计、支持统计。

本轮培训进一步引导了企业牢固树立依法统计意识,自觉养成数出有据的良好习惯。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详实,指导性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统计法治意识,加强报表制度研究,准确填报各项指标,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