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统计数据解读

张家港“12345”热线7月民生数据分析

来源:发布时间:2021-08-25 08:48:34访问量:字体

7月,张家港“12345”热线共受理市民诉求186258件,环比增加10.24%(6月受理168960件)。其中电话受理143798件,占77.20%;微信受理37957件,占20.38%;网站、论坛等渠道受理4503件,占2.42%。

从市民诉求内容来看,主要有政务咨询、监督投诉、移车服务、叫车服务、生活服务等五方面,其中政务咨询类占比最大,移车服务紧随其后。

从市民关注的热点来看,主要表现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交通出行、驾考、社保等方面。

从移车数据分析来看,暨阳花园和购物公园的停车出行矛盾较为突出。

7投诉移车车辆TOP10

被移车牌

车辆颜色

车辆品牌

2021年7月被移车次数

主要移车区域

苏E26N0*

白色

大众

26

杨舍镇锦程路阳光锦程周边

苏E0N15*

白色

东风标致

24

塘桥镇维达路周边

苏U61U1*

白色

奥迪

24

杨舍镇华昌路阳光锦程周边

苏EH660*

灰色

丰田

23

杨舍镇东苑路阳光锦程周边

苏EMR86*

灰色

五菱

22

杨舍镇茗悦华庭周边

苏US282*

灰色

奔驰

22

杨舍镇城建新村周边

苏EG9M5*

白色

奔驰

21

杨舍镇华昌路阳光锦程周边

苏E90PV*

白色

丰田

16

杨舍镇君临新城周边

苏E92FE*

红色

雪佛兰

15

杨舍镇暨阳花园周边

苏EVP58*

红色

荣威

14

南丰镇顺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周边

7月,“12345”热线共向各联动部门派发任务单7950件。其中区镇合计4458件,占56.08%;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合计3492件,占43.92 %。及时办结率为95.19%,满意率为 98.93 %。


【热点解答】

问:我市12-17周岁的学生如何接种新冠疫苗?

答:为有序推进我市12-17岁人群接种,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高一新生PPD筛查(结核菌素试验)、军训等实际,现就接种时间初步安排如下:

7.30-31日  普通高中高三学生

8.1-2日    普通高中高二学生

8.3-4日    职高高三、高二学生

8.5-6日    初三学生

8.7-8日    初二学生

8.9-10日   普通高中高一、职高高一学生

8.11-12日  初一和部分年龄符合要求的小学学

8.13-31日  查漏补缺阶段

具体接种时间以各点位和学校通知为准。

为减少人群聚集,请各位家长(监护人)尽量按照既定时间,携带好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证件,带领接种人员前往居住地所在接种点接种。家长不能到现场的,需要提供委托书并双方签字。

问:老年人如何证明自己的行程呢?

答:为帮助老年人及时查询证明自己的行程,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1.使用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即可证明行程;2.如在使用防疫行程卡时遇到网络错误等服务不稳定的情况,您仍然可以通过短信方式查询:发送短信CXMYD到所属运营商(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进行查询。

问:驾考中途如何变更预留的手机号码?

答:考试中途手机号码变更后无法预约考试,考生可登陆“交管12123”APP点击右上角“我的”,在进入“手机号码”后选择“手机短信验证码认证”、“实人认证”进行变更手机号码操作 。

问:在异地驾校报名后未参加任何考试能否转入苏州继续考试?

答:在异地车管所已成功办理申领小型汽车驾驶证业务的考生,如在异地车管所尚未参加科目一理论考试,需要在苏州完成考试业务,考生可以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在苏州各辖区就近选择正规驾校进行办理报名业务,原报考信息自动注销。

【表扬榜】

7月7日,市民张先生致电12345热线表扬慈善协会的工作人员。张先生表示自己是低收入家庭,2021年年初至今,母亲身体不好一直住院,生活上更是雪上加霜,慈善协会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还主动帮其申请了补助,让自己感到很暖心,故来电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