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统计数据解读

张家港“12345”热线2022年4月民生数据分析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20 16:31:45访问量:字体

4月,张家港“12345”热线共受理市民诉求192116件,环比降低14.71%(3月受理225248件)。其中电话受理147102件,占76.57%;微信受理41389件,占21.54%;网站、论坛等渠道受理3625件,占1.89%。

从市民诉求内容来看主要有政务咨询、监督投诉、移车服务、叫车服务、生活服务等五方面,其中政务咨询类占比最大,移车服务紧随其后。

从市民关注的热点来看主要表现在通行证、隔离管控、交通出行、来港物流车通行、核酸检测、苏康码、公共场所开放等方面。

从移车数据分析来看澳洋医院和恒大雅苑的停车出行矛盾较为突出。

2022年4月被投诉移车车辆TPO10

被移车牌

车辆颜色

车辆品牌

2022年3月被移次数

2021年被移次数

主要移车区域

苏E0H8B*

黑色

英伦

18

0

杨舍镇平安路与振兴东路交叉口附近

苏EF963*

红色

马自达

12

0

杨舍镇蓝波湾东门附近

苏E379X*

白色

马自达

11

0

杨舍镇名仕雅苑附近

苏E5RN0*

红色

大众

9

0

杨舍镇杨舍西街附近

苏EGM65*

白色

宝马

9

0

塘桥镇镇中路附近

苏EH7K7*

黑色

雷克萨斯

9

0

杨舍镇国泰南路与长安南路交叉路口附近

苏EJ7R4*

白色

雅阁

9

25

南丰镇新丰小区附近

苏EN96Z*

白色

雷克萨斯

9

0

杨舍镇帝景豪园附近

苏E6LG6*

白色

大通

8

23

杨舍镇国泰南路与长安南路交叉口附近

苏EEU76*

黑色

雪佛兰

8

0

杨舍镇金陵体育附近

4月,“12345”热线共向各联动部门派发任务单9901件。其中区镇合计5577件,占56.33%;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合计4324件,占43.67%。及时办结率为96.11%,满意率为98.91%。

【热点解答】

问:目前养老保险转移如何办理?

答:目前养老保险转移已经开通网上申请渠道,参保人员到新就业地参保缴费后,可以通过网上12333或江苏智慧人社、支付宝、微信公众号等有电子社保卡的App或小程序直接向转入地申请,不再需要到转出地开具参保凭证。

问:我离开张家港好几年了,以前在张家港缴过费,网上申请转移时提示“您在该地没有缴费记录”是怎么回事?

答:国家公共信息平台需要对全国的参保信息进行提取,对中断缴费时间较长的数据有可能是因为获取信息不全。如果确认自己没办理过其他相关清算业务,可以通过线下向转入地提供正确的参保信息后申请办理。

【表扬榜】

4月17日,塘桥某市民致电12345表示:因宝宝身体不舒服,自己的爱人带着未满月的宝宝于4月16日晚上九点左右乘坐120救护车去人民医院就诊。因为塘桥当前处于静态期,就诊结束后无法去接送,导致爱人与孩子滞留医院。于是致电12345求助,经过工号9038咨询师的积极协调帮助,自己的爱人与孩子最终成功返回家中,故来电感谢该咨询师解决了市民的燃眉之急。

4月23日,市民肖先生致电12345表示:自己在妙桥金村经营家庭农场,因为被管控,导致羊群无人喂养,妙桥街道钱书记接到求助电话后连夜去喂养羊群并消毒了自己的车辆,工作认真负责,真正做到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