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统计数据解读

张家港“12345”热线2022年5月民生数据分析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21 09:30:00访问量:字体

5月,张家港“12345”热线共受理市民诉求216686件,环比增加12.79%(4月受理192116件)。其中电话受理152813件,占70.52%;微信受理59535件,占27.48%;网站、论坛等渠道受理4338件,占2.00%。

从市民诉求内容来看主要有政务咨询、监督投诉、移车服务、叫车服务、生活服务等五方面,其中政务咨询类占比最大,移车服务紧随其后。

从市民关注的热点来看主要表现在苏康码转码、隔离管控、交通出行、来港物流车通行、核酸检测、公共场所开放等方面。

从移车数据分析来看澳洋医院和第一人民医院的停车出行矛盾较为突出。

2022年5月被投诉移车车辆TPO10

被移车牌

车辆颜色

车辆品牌

2022年3月被移次数

2021年全年被移次数

主要移车区域

苏E60NM*

蓝色

北京现代

23

0

杨舍镇港城大道与张杨公路交叉口附近

苏U8608*

黑色

奔驰

21

0

金港镇廊桥雅苑小区附近

苏U155L*

白色

别克

19

35

杨舍镇阳光锦程附近

苏U8183*

白色

奔驰

19

0

塘桥镇东海华庭附近

苏EY725*

白色

宝马

18

0

塘桥镇南京路附近

苏E96J2*

白色

宝马

16

0

金港镇廊桥雅苑小区附近

苏U721F*

白色

宝马

16

0

杨舍镇龙潭新村附近

苏E3M97*

红色

奔驰

14

0

杨舍镇港城大道与张杨公路交叉口附近

苏EYD58*

黑色

大众

14

0

杨舍镇港城大道与张杨公路交叉口附近

苏EJ7R4*

白色

雅阁

13

25

南丰镇新丰小区附近

5月,“12345”热线共向各联动部门派发任务单9415件。其中区镇合计4851件,占51.52%;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合计4564件,占48.48%。及时办结率为97.31%,满意率为99.75%。

【热点解答】

问:本市户籍的居民身份证丢失后如何补办?

答:补办材料:身份证上信息与户口本上信息一致的话,只要携带户口本办理;原身份证上信息与户口本上信息不一致的话,须携带《不动产权证书》(未办理两证合一的携带房产证、土地证)、户口本(因个人情况不同,能带的建议都带上)办理。

补办地址:张家港任意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一般信息不一致的情况无法就近办理,如拆迁安置导致的房产信息不一致),原则上建议前往户籍地办理。

办证周期:20个工作日。

问:本地驾驶证即将到期,可以直接去车管所办理换证业务吗?

答:5月11日起,恢复因疫情被暂停的全市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点线下业务和车驾管窗口业务。目前统一实行“预约制”办理。申请人可通过“苏州交警”微信公众号中“业务预约”模块选择所需业务类型。预约成功后,申请人应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所需业务办理资料,于预约时间段前往预约地现场办理。办理业务时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出示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自觉佩戴口罩,接受防疫检查;出示业务预约电子凭证,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办理业务。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非必须到窗口现场办理的业务建议网上办理。可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js.122.gov.cn)或者“交管12123”手机APP,通过互联网线上办理公安交管业务。

    【表扬榜】

5月7日,市民李女士致电12345表示:自己是四川籍的盲人,在金港镇南沙街道经营盲人按摩店,居住在东山村。疫情期间店铺无法经营,村委及时提供了慰问,并发放300元补贴,自己感觉生活在张家港很温馨,对政府表示感谢。

5月29日,市民李先生致电12345表示:自己于5月29日从外地自驾返回张家港,在晨阳卡口处被一沈姓民警转运至某酒店隔离,在转运过程中,民警一路表达了关心,处事效率高,让自己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特来电表扬,对其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