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投资

上半年张家港市基础设施投资支撑强劲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2-07-15 14:54:42访问量:字体

上半年,张家港市完成基础设施投资41.61亿元,同比增长66.3%,拉动全社会投资增长5.7个百分点,增速列苏州五县区第一;占全社会投资的比重为15.4%,同比提高6.8个百分点。

交通项目拉动作用强。1-6月,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基础设施完成投资34.42亿元,同比增长586.5%,拉动基础设施投资增长117.5%。其中,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张靖皋长江大桥张皋过江通道工程张家港段、杨锦公路东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和东三环张扬公路至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等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四个项目完成投资29.52亿元,占我市基础设施投资的70.9%,为我市基础设施投资提供了强劲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