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批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11-01 14:23:52访问量:字体

根据2021年度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计划,10月25日至30日,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市55名在乡复员军人、烈士遗属、在乡残疾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到江苏省荣军医院开展为期6天的短期疗养,这是今年组织的第二批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两批共计117人。

疗养内容主要包括健康体检、保健指导、康复训练、参观游览和其他文化娱乐活动;对疗养对象进行康复养生知识宣讲与健康体检;组织参观无锡市内公园、景区;文艺演出活动等。

多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和医疗巡诊工作,已连续10余年组织重点优抚对象参加短期疗养。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疗养质量和重点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与江苏省荣军医院沟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紧贴重点优抚对象需求,精心制定疗养计划,落实服务保障措施,进一步提升了重点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在全社会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为重点优抚对象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