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青海省海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辛振皓一行来我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7-03 09:53:33访问量:字体

6月28-30日,青海省海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辛振皓一行赴我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俊、副局长石一泓,我市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邵军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军强、副局长朱锦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张家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人荣誉馆、“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部、退役军人档案资料中心、后塍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南丰镇永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橄榄绿驿站等地,深入了解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作用发挥、“戎耀沙洲”志愿服务品牌及退役军人档案资料中心建设推进等情况。

在张家港市双拥展示馆、张家港市双拥主题公园和张家港市烈士陵园,调研组一行深入调研我市双拥和优抚褒扬工作,并重点围绕烈士陵园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双拥工作和优抚褒扬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江苏省双拥模范单位——江苏华昌(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优秀退役军人创业企业——江苏百易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充分调研。

辛振皓对我市通过建强阵地、展示风采、讲好“戎”耀故事、提升军人荣誉感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两地还就双拥工作以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