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副司长杨枫一行来我市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7-13 09:16:16访问量:字体

7月12日,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副司长杨枫、思想政治和党建工作处处长马勇一行来我市调研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戎耀之家、兵支书及张家港市志愿服务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吴晓源、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黄石夫,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力、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就业创业处)处长张进,我市副市长梁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军强、副局长朱锦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张家港市永联村看望慰问“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吴惠芳,并实地调研了南丰镇永联村橄榄绿驿站、永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永卓控股有限公司(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戎耀之家”。杨枫副司长对于永联村注重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戎耀之家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在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综合展示馆,全面详细了解了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并对我市在全省率先推出优秀退役军人“积分进村”工程给予高度评价。杨枫表示,优秀退役军人“积分进村”工程高标准培育退役军人“领头雁”,探索出一条退役军人参与基层治理的新路子,为优秀退役军人搭建农村干部队伍直通平台,开创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之家、市军人荣誉馆和“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部暨市退役军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等地,对服务中心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我市“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杨枫表示,“戎耀沙洲”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搭建了退役军人学雷锋平台,织密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网络,让广大退役军人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并在全市上下涌现出一大批具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值得做深做实并加以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