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7-27 16:24:04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落实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积极协调解决军地重点难点问题,7月25日下午,市双拥办召开全市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工作推进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办主任李军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副局长、市双拥办副主任周钧主持。

市人武部、某部张家港站、武警张家港中队等驻军部队,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分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今年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考评之年,也是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关键之年,落实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是创建考核重要内容之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办主任李军强指出,军地互办实事,是加强军地双方沟通交流,深化双拥共建的有力举措,无论是对地方发展还是部队建设都大有裨益。军地互提要求、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是张家港双拥工作的亮眼名片。

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更加紧密;二是加强军地互动,努力推动军地互办实事再上新台阶;三是强化协同配合,持续推动军地资源要素共享再提升;四是坚持高效落实,实现“双清单”事项件件有着落。

    会上,周钧详细介绍了2022年度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落实情况。军地双方还分别就2023年需求项目及承接落实作专题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