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7-27 16:21:40访问量:字体

在第96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0日,张家港市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动员部署会议,回顾总结近年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实现我市“八连冠”的目标。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任伏军出席,副市长梁曦主持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优秀拥军企业和优秀拥军社会组织代表等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张家港这块红色热土的鲜明特色和工作亮点。作为全省唯一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县市,赓续传统、争创“八连冠”,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志在必得、必须完成的目标任务。

邵军民强调,要夯实基础、创新突破,坚决完成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创建任务。各部门、各板块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全力以赴解决军人后顾之忧,全力以赴打造双拥特色品牌。在全社会树立关爱军人、崇尚英雄的良好氛围。要凝聚发展力量,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深入践行“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要求,直面困难、主动担当,全力以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邵军民要求,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奋力开创港城双拥工作新局面。双拥模范城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为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张家港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梁曦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到位,心往一处想;二要聚焦工作重点,智往一处谋;三要注重形成合力,劲往一处使。以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为目标,进一步“擦亮”我市双拥工作的亮丽品牌。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任伏军就驻张家港部队做好拥政爱民工作作出部署。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军强通报近年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全市双拥工作情况,并围绕“四个聚焦”和“四个全力以赴”作工作部署。

会上,经开区(杨舍镇)、市委编办、市卫健委和武警张家港中队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