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邵军民带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8-02 10:04:20访问量: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人武部、武警张家港中队、解放军某部驻张家港站开展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副市长梁曦参加活动。

在市人武部,邵军民一行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港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都离不开官兵们的支持,特别是在助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以及面对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和风险挑战时,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卓越贡献。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之际,希望部队官兵继续贡献力量。

在武警张家港中队,邵军民参观了荣誉室、党员活动室等,并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服务群众和应急处突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部队官兵继续与港城人民同心同德,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在解放军某部驻张家港站,邵军民一行详细了解部队官兵们的训练、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向官兵们长期以来对港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邵军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发展,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积极回应部队所需、官兵期盼,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继续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