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秦欢获评2023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12-08 09:12:52访问量:字体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发布2023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名单。我市南丰镇永联村(永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秦欢获评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称号。这是2020年首次评选以来,我市继李忠友获评首批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称号之后,个人再次获得该项称号。

 秦欢,男,汉族,198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张家港人,大学学历,现任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村(永合社区)党委委员、社区党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先后获评苏州市乡村社会治理先进个人、张家港市劳动模范、“模范退役军人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是乡村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典型代表。

自2019年起担任南丰镇永联村(永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以来,他一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围绕更高水平的专业化、精细化服务体系建设,成功打造张家港市首家“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率先成立全市首家退役军人专业服务组织,累计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帮扶1900余人次,协调解决涉退役军人困难帮扶和急难事项500余件,组织区域内50余名退役军人成立“橄榄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累计服务群众8000余人次。

秦欢始终以开拓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主动担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的大梁,将服务退役军人、关爱退役军人、发展退役军人融入到乡村振兴大局,树立起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一面旗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