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德积街道军人军属优待礼遇办法发布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4-01-03 10:14:40访问量:字体

12月27日,“德积街道军人军属优待礼遇办法”发布仪式举行。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强,市人武部领导张立安,德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苏嘉,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亮,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刘飞,德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谭涛,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杰等参加活动。

发布“德积街道军人军属优待礼遇办法”,就是要把对军属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做深、做实、做到位,切实解决现役官兵的后顾之忧,激发官兵扎根军营、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军人前方卫国戍边、我们在后方温暖守护”。

仪式上,“德积街道军人军属优待礼遇办法”正式发布。还为街道拥军单位颁发市“戎耀沙洲惠军平台加盟单位”牌匾。

下一步,德积街道将秉承初心,常态化组织开展关爱军人军属活动,全心全意为军人军属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张家港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贡献德积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