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苏州市文广旅局专家组复核我市软件(动漫)产业园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7-29 16:05:16访问量:字体

7月28日,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产业发展处带领专家组一行对张家港软件(动漫)产业园开展苏州市级文化产业园区考核评价及现场复核工作。

专家组先后参观考察了张家港软件(动漫)产业园内江苏如意通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嘉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听取了产业园运营情况汇报,按照苏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考核评价办法,对产业园运营管理机构及规范管理情况等进行了综合考评,同时就园区内引入市场资本运营、对小微企业孵化扶持引导等方面提出相关改进建议。

会后,专家组前往沙洲优黄文化园进行考察调研,进一步了解我市文化产业相关情况。下一步,将充分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加强产业园规范运营管理,鼓励产业园积极为入驻企业提供多方位扶持政策,吸引更多优质文化企业来我市落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