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我市三宗建设用地考古调查勘探工作通过省局验收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7-29 16:02:42访问量:字体

7月27日,我市三宗建设用地考古调查勘探工作获省文物局批复通过验收。此前,省文物局组织相关专家于7月12日来我市验收。

本次验收三宗地块为高新区(塘桥镇)巨桥一期(张地2022-C01地块)、保税区国泰超威(张地2021-G89地块)以及保税区氨纶纱产业园(张地2022-G23地块)。专家组一行实地勘察了三个地块考古调查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抽验部分探孔并检查考古勘探资料。经专家组认真评议,认为三处考古调查、勘探项目申报手续完备,组织管理规范,工作方案和技术路线可行,记录资料完整,符合考古调查勘探规程要求。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会同市资规局做好与各区镇、相关单位、考古队的对接沟通,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促进文物保护和城市建设协调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