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图书馆“5+2”馆校研学散客游受追捧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7-28 08:56:07访问量:字体

7月27日上午,经开区(杨舍镇)李巷村22位同学在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坐着公交车,辗转来到市少儿图书馆参加“5+2”馆校研学活动。据了解,这也是自暑假开始以来,该馆接待的第39批次散客游团队。

“散客不散、研学有样”。为了给全市少年儿童提供更富内涵、更具活力的“5+2”馆校研学散客游活动,自7月1日起,该馆把散客游研学路线分为三种类别:非遗文化类、科普阅读类、定向趣味类,多方位体验“研”+“学”,让学生们在知识、视野以及个人阅读能力上都能有所收获。

截至7月27日,该馆已接待李巷村、悦盛花苑社区、中兴小学、张家港外国语学校等散客团队975人次。同时,还面向广大随机来馆参与研学活动的家庭,只要满足10人以上,就可拼团成班,即享研学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