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文化馆2022年秋季少儿公益艺术培训新班面试顺利完成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08 17:26:08访问量:字体

8月6日上午,市文化馆2022年秋季少儿公益艺术培训新生班面试工作如期进行,共有294名小学员参加本次面试。经各专业教师面试考核,最终有185名学员通过面试进入10个艺术专业公益新班。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工作,发掘孩子们个性化的艺术兴趣,2018年起,市文化馆面向全市青少年开设公益艺术培训新班,每年近800名小学员通过面试,免费进入30余个不同课程的新班接受艺术启蒙。2022年文化馆少儿公益艺术培训在原有课程基础上新增古琴、少儿曲艺故事讲演和琵琶三个专业课程,拓展了学习资源丰富了课程设置,受到广大少年儿童及家长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