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方寸之间”2022年庆祝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市民藏书票作品展开幕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10 10:40:11访问量:字体

小版蕴大藏,方寸透书香。8月8日,张家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市阅读办、市文体广旅局共同主办,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市美术馆、市阅读办承办的“方寸之间”2022年庆祝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市民藏书票作品展在市图书馆正式开幕。

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致欢迎辞,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著名版画家张天星致辞并向市图书馆捐赠艺术图书。苏州图书馆副馆长接晔,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党委委员、市图书馆(少儿图书馆)馆长徐牡丹,市美术馆馆长陈三石以及读者代表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献礼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为创作主线,共展出来自顾志军、张天星、王雨中三位导师和51位港城市民创作的藏书票作品75件,分别以“岁月”“荣光”以及“梦想”的叙事脉络展开,用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回顾波澜壮阔的时代发展历程,展现张家港人勇于追梦、团结拼搏、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