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2022年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圆满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02 08:53:54访问量:字体

7月31日,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苏州市体育局、张家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健身气功协会、苏州市健身气功协会、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张家港市体育总会承办,张家港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张家港市武术运动协会协办的2022年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江苏科技大学理工学院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7支代表队13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比赛设大众组和单位组,分集体赛和个人赛,项目设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太极养生杖、马王堆导引术、大舞、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等。

赛场上各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在优美舒缓的音乐声中,把健身气功动静结合、虚实相生、刚柔相济的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一招一式意动形随、神形兼备,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选手们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团结的精神、精彩的表现,展现了健身气功爱好者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发挥党组织在赛事活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赛事安全、有序、顺利举办,本次比赛成立了临时党小组并召开会议,明确了竞赛组织、赛风赛纪、防疫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要求。此次赛事是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广普及健身气功的惠民举措,为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切磋技艺、交流促进的平台,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