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沙洲红旅”张家港市故事讲演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19 17:02:53访问量:字体

红色故事接力讲,红色文化润沙洲。8月19日,“沙洲红旅”张家港市故事讲演比赛在市少儿图书馆成功举办。动由市阅读办、市文体广旅局主办,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市全民阅读促进会承办。本次比赛从7月开始启动,共收到全市103位中小学生的参赛视频,22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赛场上,选手们以饱满的感情,生动的语言,富有表现力的动作,讲述着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沙洲革命故事,描绘着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回顾着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经过紧张角逐和评委现场评分,共评选产生2个特等奖,8个一等奖,12个二等奖。

本次故事大赛是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建县(市)60周年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沙洲红旅”有声栏目将上线“喜马拉雅”APP平台,10位优秀获奖者将参与录制音频故事,不断丰富文化产品供给,满足市民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高质量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