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2022年张家港市“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12 17:44:15访问量:字体

8月11日,2022年张家港市“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市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局、市文体广旅局联合主办,市少儿图书馆承办,以农家书屋为主阵地,通过“阅读、实践、写作、书画”等方式,引导全市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党的历史、播种理想信念种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进一步丰富中小学生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以“我的书屋·我的梦”为主题,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全市幼儿园及中小学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1417件,其中绘画608件,征文316件,书法320件,手抄报173件。经过专业评审老师的评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40名、一等奖183名、二等奖210名。下一步,40个特等奖作品将代表张家港市参加苏州市、江苏省“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