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时代的印迹——沙洲60年”老物件老照片展在城市益空间·森林书屋开幕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29 16:17:31访问量:字体

9月28日,“时代的印迹——沙洲60年”老物件老照片展在城市益空间·森林书屋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市阅读办、市文体广旅局、市档案局联合主办,市图书馆、市公园管理处、市全民阅读促进会承办。市文体广旅局党委委员、市图书馆(少儿图书馆)馆长徐牡丹,市档案馆副馆长孙晓霞,市公园管理处主任徐平,老物件收藏者赵惠忠以及收藏爱好者、市民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

活动中,孙晓霞介绍了展览情况,徐牡丹向赵惠忠颁发参展纪念证书。最后,在场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时代的印迹——沙洲60年”老物件老照片展剪彩。

展览共展出从通讯发展、交通出行、服装潮流、饮食变化、房屋变迁、票证发展、真爱时刻、旧影新茂等角度切入的117张老照片,以及自行车、独轮车、暖手炉、留声机、衣柜、竹椅、电风扇等具有年代感的珍贵藏品128件,以此来见证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发展历程中的艰辛探索和成功实践,为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集聚前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