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文化馆举行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开班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27 15:57:00访问量:字体

9月27日上午,市文化馆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开班仪式举行,市文体广旅局党委委员、市文化馆老年大学名誉校长徐牡丹出席活动。

就开展好老年大学教学工作,徐牡丹指出,一是要在教学质量上下功夫。教材选择、内容、形式要坚持贴近时代气息、贴近社会生活、贴近老年学员学习需求。教学过程中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提高学员学习积极性,因人施教,因材施教。二是要在加强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注重抓好制度建设,依靠制度抓管理,依靠制度抓落实。注重加强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强化教职人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老年教育师资队伍。希望学员们能继续坚持学习,不断为自己充电,在自觉自愿的基础上,把学到的东西,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中,为社会做贡献,实现新的人生价值。

开班仪式上,强调了新学期里对教师的要求和学员应注意的相关事项,为20位教师颁发了聘书,教师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市文化馆老年大学始终坚持“建设终生学习的示范所、缔造晚年生活的欢乐园”的办学方针,不断满足广大中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需求,根据中老年朋友的兴趣爱好、身体条件等特点,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办学,努力探索“文化养老”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