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书香沙上”企业阅读节暨沙上精神“五微五进”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02 17:23:15访问量:字体

8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市阅读办、市文体广旅局、锦丰镇人民政府、沙钢集团党委共同主办,市图书馆、锦丰镇文体中心、锦丰镇镇北社区党总支、市全民阅读促进会承办的“书香沙上”企业阅读节暨沙上精神“五微五进”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锦丰文化中心正式启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李忠影,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委员许海峰,沙钢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陈晓东,冶金工业园党政办公室主任连丽丹,沙钢集团党委常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锦丰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王皓琼以及市民群众代表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李忠影为活动致辞;王皓琼介绍了阅读节相关内容;王皓琼和雷学民为基层农家书屋、学校、单位代表授书;连丽丹为最美阅读志愿者颁发阅读徽章;陈晓东为“沙上精神”宣讲团骨干宣讲员颁发聘书;许海峰为“沙上精神”宣讲团授旗。最后,在场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书香沙上”企业阅读节暨沙上精神“五微五进”宣讲活动。

随后,苏州市优秀阅读推广人赵宇在“适意沙洲·益空间”开展了“爸爸的书房”阅读分享会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