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张家港市幼儿竞技体适能暨快乐体操教学研讨和培训颁奖活动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16 17:32:28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文件精神,推动“快乐体操”项目蓬勃开展,9月15日,张家港市幼儿竞技体适能暨快乐体操教学研讨和培训颁奖活动在张家港市新南幼儿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局、市文体广旅局主办,由新南幼儿园、万红幼儿园和后塍幼儿园承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冰峰、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峰、大新镇副镇长任亚超、江苏省快乐体操课程负责人杨曦晨等出席活动,全市各幼儿园分管院长和骨干教师150余人参加活动。

市文体广旅局前期对首批少儿竞技体适能暨快乐体操基地幼儿园进行了综合考评,万红幼儿园、新塍幼儿园、花园浜幼儿园、南苑幼儿园、新南幼儿园获评一等奖;梁丰幼儿园、崇真幼儿园、后塍幼儿园获评二等奖。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冰峰、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峰和大新镇副镇长任亚超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活动现场,新南幼儿园、万红幼儿园和后塍幼儿园的六位老师带来了“快乐体操”活动展示,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设置了不同难度的活动项目。随后进行了专题交流,新南幼儿园副园长任艳带来《新“体”育,南“适”界,“能”快乐》专题分享。当天下午,江苏省快乐体操课程负责人杨曦晨围绕“项目背景与政策支持”“幼儿体育课程的转型”“幼儿园体育特色建设的误区”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