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图书馆(少儿图书馆)获得长三角亲子绘本插画创作大赛组委会多项表彰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10-21 16:51:00访问量:字体

日前,“阅书香绘梦想”第二届长三角亲子绘本插画创作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推广贡献奖”荣誉,馆员陈奕君荣获“组织单位先进工作者”称号。

“阅书香绘梦想”第二届长三角亲子绘本插画创作大赛是由上海浦东图书馆、张家港市图书馆、张家港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等长三角21家公共图书馆联合主办。大赛以“未来的世界”为主题,面向长三角地区0-12周岁亲子家庭征集绘本及插画作品,旨在促进亲子交流,深入推广家庭阅读、亲子共读理念。活动自7月份启动后,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精选63件优秀作品参赛,最终斩获11个奖项,获奖作品形式丰富多样、充满童趣和想象,描绘出孩子们关于未来世界的缤纷创想,整体呈现出专业化、个性化、艺术化的多元性。

下一步,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在文旅融合、儿童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将继续与长三角地区图书馆开展广泛深度合作,探索未来创新发展之路,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推动港城全民阅读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